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java开发 8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合肥珠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安徽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90号
岗位描述
工作内容:1、负责根据产品需求完成系统分析、开发工作;2、负责功能开发、测试、优化;3、负责编写相关技术文档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工作要求:1、精通java开发语言:2、熟练运行Spring,SpringCloud、mybatis等技术框架:3、对缓存技术比较熟悉;4、熟练应用rabbitmq、kafka等消息中间件技术;5、熟悉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6、3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30,其中周一、二、四要求加班,时间到晚上8点 工作地点:高新区科学大道90号
单位简介
合肥珠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0日,公司致力于服务居民、解决企事业劳务力不足、对接校企合作、创造灵活就业、不间断的社区招聘会等,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打造行业内有口皆碑的服务单位。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在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成立“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珠峰人才)“,中心在珠峰人才坚实后盾支撑下,可同时为就业创业和用人单位服务,提供包括政策咨询、就业服务、社保办理、招聘培训、人力资源外包等综合性全面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孔先生 联系电话: 0551-65201000